close

  學長,這封信我只想讓你一個人看,不要告訴別人好嗎?

 

 

  關於我的事,我想跟你分享哦。

 

 

  我爸養了我十七年,一個我不懂要怎樣註解的十七年。我分不清我對他是感謝多一點還是生氣多一點,我分不清他對我是寶貝多一點還是怨恨多一點,然後我很想哭,就像現在一樣嚎啕大哭。

 

 

  放心,我還沒發瘋,我知道你總是擔心我。

 

 

  我媽死了,在十七年前,當然不是生我的時候難產,我不知道原因,我家人也沒有認真跟我說過原因。說不定他們說過,在我小時候,只是我忘了;說不定他們沒說,幹,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媽媽死了代表我是單親家庭,代表我臉上寫著我很可憐很需要別人同情照顧,其實並沒有,只是我小學遇上一堆天使老師,她們教導同學要愛護我,所以我被貼上弱者標籤。

 

 

  我真的覺得我很堅強的,尤其在我還很天真覺得我家其實就是任性點,還是很不錯的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那種。但他媽的我的認知慢慢有點崩潰,仔細看其實我家沒什麼大缺點,但是莫名其妙我心裡的傷痕一直一直在增加。

 

 

  今天我爸劃一痕,然後我同學踏一腳,然後我朋友補上一拳。我這樣形容不是說我需要你安慰,不是怨天尤人,只是陳述事實。

 

 

  小時候我有一個很疼我,會幫我綁頭髮去學校的大姐,我很喜歡她,然後她離家出走了,期間斷斷續續回來過幾次,對她的喜歡在一次她以為我偷拿她要給我們看的動畫,繼而掐著我脖子逼我坦白的時候沒有了。我討厭她。

 

 

  很多時候我以為我很疼我爸爸,我煮了飯,分量原來不太夠,所以分他多一點自己喝水撐過就好,年輕人體力好沒什麼。我希望他能以我為榮,即使我成績一直不好,真的,我以為我做的不錯,但是說不定他看到的是其他我沒有顧慮到的方面。我很愛他,也很恨他。愛他有時候會對我笑得很開心,像是我是讓他非常驕傲的女兒;恨他生氣我的出現為什麼當初要生下我。

 

 

  我爸後來娶了一個我也認識很久的女人,差不多五歲我就認識了吧?我一開始很喜歡她,她會稱讚我,即使語氣有點誇張。她會像我的朋友,和我聊天分享心事。當我爸娶她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有人疼了,當然我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後來慢慢我發現我錯了,她在我問的時候很坦白跟我說她稱讚我的時候其實是諷刺我,我很難過,很失望,但是當然的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代表我還是沒有媽媽,只是多了一個敵人。

 

 

  我做錯事她不會維護我,會長篇大道理的諷刺,她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感到厭惡,她不是我媽媽,不疼愛我,但是她透過各種方式探查我的隱私,她打電話過問老師我在學校的狀況,讓老師當著全班的面叫我出去談,讓全班對我的目光變得奇怪。

 

 

  這是我的學校!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爸爸!我的信

 

息!我的心裡話我的生活!我的!!所有一切都是我

 

!!!!!!!!

 

她憑什麼干涉!?憑什麼?????

 

 

  但是她窺探我,我討厭別人窺探我。她諷刺我,我討厭別人諷刺我。她在我爸面前把我的心痛塑造成我是一個蠻不講理的女兒。我愛我的爸爸,但是他們都不要我了。

 

 

  我也愛我的兩個姐姐,但是她們都好久沒有陪我談心了,她們花時間聽那個討厭女人發牢騷,他們也不要我了。

 

 

  但是我現在不用擔心了,我現在擁有他們全部。

 

 

  我的爸爸坐在我旁邊,原本他不想對我笑的,但是我把他的嘴巴往上割開到臉頰,他的眼皮我也割掉了,誰叫他不看我呢?我不想綁著他的,手腳打斷當然也不是一開始的打算,我只是要求他們陪在我身邊,為什麼要跑呢?幸好現在他不動了,很專心看我,真高興。

 

 

  姐姐們很乖,我打電話讓她們回來她們就回來了,但是她們用討厭我的眼神看我,還對我尖叫,我挖了三對眼睛,排在電腦旁邊,順便用粗線把嘴巴封起來了。

 

 

  這樣很好,我不用一直辯解什麼那些眼睛都會溫柔地看我。噢~她們沒跑,我也只是綁著以防萬一別人來搶走他們,但是她們慢慢也不動了,真奇怪。

 

 

  那個女人我成功讓她安靜了,什麼方法?這是我的小秘密喲~

 

 

  你知道麼?我也很喜歡你噢,很想請你來我家坐坐,我爸爸姐姐都會很高興你來的,我知道你不會討厭我的對不對?

 

 

  呵呵……對不對?

 

 

===================

 

 

  發這封信給我的是我的學妹,收到信的隔天,她被警察逮捕了,原因是隔壁鄰居太太發現屍臭味而報警舉發她,被逮捕的時候她精神已經不太穩定,完全是瘋了。

 

 

  是的,她殺了她的爸爸和三個姐姐,死亡原因都是失血過多,應該還有她的後母也被殺了,但是現場只有四具屍體,聽說去過現場的警察和記者通通都嘔到不行,畫面實在是太噁心,我也不多作描述。

 

 

  其實她真的很可憐的,每一次看到她幾乎是空白的表情我都很難過,因此也慰問過她幾次,沒想到她的狀況會那麼嚴重。

 

 

  怎麼會不把屍體處理好呢……?

 

 

  他看著信微微的笑,渡步到床尾坐著,看著完美的父母親躺在床上。防腐的方法他研究了很久,父母親的屍體才能夠保存的那麼好。

 

 

  就是來不及交給學妹。可惜了。

 

 

  還有學妹怎麼會把屍體弄得那麼零碎呢?明明暗示過她的,難道不明顯?那時她明明說明白了呀……真是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