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就是惡搞就是惡搞就是把我的夢拿來惡搞~XDD

 

××××××××××

 

在線上游戲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有的很普通死板、只會不停地衝等級,這些我不愛談。有的很奇妙,讓我印象深刻。

 

  螃蟹就是那隻很奇妙的動物。

 

  『你是誰的分身?』在我打完招呼後它毫不客氣地劈頭問我。

 

  『沒,我是新來的。』還附送個友善的笑臉。

 

  『別假了不像了啦。』

 

  一開始覺得很怪很有趣,於是不動聲色地誘導他往錯誤的方向思考,一邊想如果遇到哪個本尊一定超爆笑。但不到五分鐘我試圖讓它明白剛剛是開玩笑的,才發現我高估了螃蟹的智力。

 

  螃蟹其實是沒有腦漿的對不對!?

 

  ……我是新來的,我真的是新來的,我真的真的是新來的。跟它說話像是鬼打牆,三不五時就要強調我真的不是哪個正咩的分身,有一種變成壞掉radio的錯覺。

 

  『你不是奈香?蘋果?小小?我知道了你是薇兒對吧!我猜對了對不對!?』我就不是!我只是垂垂老矣白髮蒼蒼愛玩遊戲怕靜的老太太你給我聽進去!(飛踢

 

  經過將近一世紀(老太太的幻覺)的糾纏,才終於讓它明白我就真的是新來的。再不行我想我會爆肝…

 

  不過這倒是熱鬧了好一陣子,連解任務時打怪也愉快很多~

 

××××××××××

 

  格拉。

 

  格拉格拉格拉。

 

  什麼聲音?

 

  『你真的不是分身噢?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像鬼妹唉連說話語氣也像一場朋友不要瞞我啦…』火鍋拿出來我要燒螃蟹!

 

  環視周圍,一片霧濛濛的水藍色,很漂亮的風景。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跑到一個方圓五百里都沒有能溝通的生物的奇怪地方……

 

  『不用想了,我拐你來的。』殺千刀的傢伙還給我裝高深莫測。

 

  …總之,把鬼打牆的過程省略掉的話,我得到的結論是,螃蟹覺得我很奇妙(==)於是大老遠穿過夢境衝來拐帶我到毫無人煙的夢境邊緣,害我沒辦法做個甜蜜蜜的美夢。

 

  簡直比哆啦A夢還神了,連道具也不用,它就靠光禿禿的腳直接穿過一個又一個夢境,也沒有什麼特別不適的感覺。我跟在它後頭逛着這片虛無縹緲的夢土心理感慨萬分,誰能有這樣的奇遇?

 

  奇怪的是螃蟹走過的地方毫無痕跡,我腳踩過得位置卻會有看不懂的文字浮起,淺淺淡淡還有一絲絲閃光,很漂亮。

 

  『夢土裡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它咯咯咯笑,順手在別人夢裡抓了一桶爆米花。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大略把我看到的整理一下,夢境裡分類超多超廣,每個人都在各自的區塊裡活動,偶然撞在一起就會造成某人你沒見過卻似曾相似的感覺。月老阿伯也順手混進來牽紅線,畢竟不用跑那麼遠。

 

  每個地方都讓我哇哇哇哇地驚嘆好久,實在是因為太雄偉了,而且一不小心撞到東西的機率超高。東走西顧的後果就是冷不防撞上迪斯尼樂園啊我的天,雖然是不痛但是心裡的震撼是平常的十幾倍啊!

 

  還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夢,繽紛燦爛的、偏離現實的、上下左右全部亂成一團的~時間關係沒辦法一一說明。

 

  然後啊然後。

 

  我就被螃蟹一腳踢醒了,還用它極具破壞力的大嗓門吼着下次再來找我。不難猜測,夢境裡我走不到一個小時現實就已經天亮了,我總不能一整天昏睡吧?不過我絕對不想有下一次這樣的經歷,開玩笑睡覺就是要好好睡,跑到夢裡到處趴趴走我的精神根本沒有休息到。

 

  嗯嗯,惡搞完畢我要收筆嚕,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